close

這學期最忙的時刻過去了  現在有空閒可以想亂七八糟的事了 XD

有個想法 若才見一個人一次面 就印象超級深刻 這是....莫非.....!!! 不可能....

唉 我就說嘛 我在想亂七八糟的事  所以...看不懂我在想啥也是正常的 LOL

有人了我在想甚麼嗎? 沒關係 我也不了...

甚麼時候才會出運啊? 希望這次就是 我好希望喔!好孤單...

大家都說我還年輕 才22歲 還有得等 可是我不想等  說不孤單是假的

沒有確定的答案 就等於甚麼都沒有

雖然在異鄉也想要有個歸宿 那個不管在何處 只要有"  "在就是歸宿的歸宿

在努力謀生存的同時 我的眼睛也同時在尋覓  

尋覓的同時 也被動的希望被找到  希望我不是唯一一個在努力的人

好心煩阿  有時  功課多是好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76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