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JPG 

這是我們今天班遊的地方 叫做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簡單講就是科博館

而因為日子接近聖誕節 所以大廳集滿了各國文化特色為主題的聖誕樹

聖誕樹景.JPG 

美國的"白宮樹" 上面全是白宮的吊飾:

美國籍的聖誕樹.JPG 

中國的聖誕樹 上面全是"囍""福""壽"這三個字:

中國籍但繁體字聖誕樹.JPG 我跟中國及聖誕樹照像.JPG 

忘記哪一國的聖誕樹 上面都白鴿象徵和平 圖中是我的同學Rita她的女兒跟我同年耶:

我同學.JPG 

立陶宛的聖誕樹 上面掛的都是吸管做的藝術品非常特別 :

看到名牌不知道是哪個國家 特別把名牌照下來回來google XD

立陶宛集聖誕樹 很多吸管.JPG 

然後 裡面有一個超級精緻又詳細的芝加哥是迷你模型:

芝加哥迷你模型.JPG 

芝加哥迷你模型三.JPG 

他的展館裡面有很多工具啦 化學 物裡的東西 有一個超大元素表的展示櫃 還把那些元素在日常生活裡用的東西把在屬該元素的櫃子裡 超棒

只是我...手機記憶體不夠用 所以...這次照很少 等我跟我同學要照片在放上來吧

也有展一些跟真人一樣大的人體器官 如下圖 我很尬意又熟悉的神經系統:

人體神經模型.JPG 人體神經解說.JPG

很棒吧!

唉唉 我照的照片好少喔...下次該去買個記憶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76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