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rmany's Christlindmart.JPG 

 

而哈 今天冷冷的天氣跟同學去逛德國每年一次的聖誕市集 超有氣氛的 瞧這棵聖誕樹

且人好多喔 大多的店面都在賣聖誕樹上掛的吊飾啦 不然就是木雕手工藝品 木頭咕咕鐘(好貴>"<)

MARKET.JPG 

市集人還蠻多的 有些還得排隊才可以進得去 而且動線設計頗好的 一道進 一道出 永遠都不會混亂 走到底剛好是收銀台可以付錢

很聰明的設計  賣家也全都是德國人 口音好重 XD

vender.JPG 

也有賣德國有特色的食物 稍後貼上 呵 愛吃我的一定會買來吃的阿XD

攤子旁邊也有一些表演的藝人 今天遇到布偶戲:

布偶劇.JPG 

很妙只要投錢進攤子前的小箱子 就會開始表演...不過...也還好 沒有特別厲害= =

哈 大概就是這樣 回家的路上也有經過芝加哥著名地標 Chicago Theater 很近 就在market一個block遠:

chicago theater.JPG 

是真的!!!!

旅遊書.JPG 

哈 再來看看我今天的收穫吧:

聖誕樹掛飾:

阿 長得太像我家的鸚鵡QQ所以 手很癢得給他買了

鸚鵡聖誕樹吊飾 跟我家QQ長一樣.JPG 

我家QQ:

照片0002.jpg 

像吧!

德國啤酒杯 我超愛的 很特別濃濃異國味:

正面.JPG 

蓋子可以打開喔:

有蓋子的喔.JPG 

哈 德國的CHEESE FRITTER:

被我偷咬一口= =

cheese friter.JPG 

哈 最後....逛回來快要凍死的我......

(叫很NICE的門房先生Nelson幫我照 他很緊張不知道我問的favor會是啥 知道只是要拍一張照時 他鬆了一口氣 哈 不知其他人都跟他問甚麼favor 把他嚇成這樣XDDDD)

好冷好冷的大妍.JPG 

這張看起來很胖....冤枉阿....我的體重只有降沒有升啊>"<

好 重點是 若冬天不包成這樣出門是會凍死的 尤其要帶手套...回家我的手都失去知覺了>"<

完畢 期待我其他的UP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76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