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果然如天氣預報說的下雪了 聽說今年很不正常 晚了一個月才下

下雪真的好美好美喔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灰塵 不過感受到打在臉上的灰塵的冰冷後才發覺不是這麼一回事XD

下雪的天氣真的好凍喔 我的手都裂開了溢血了 即使我補了N次的護手乳液

我倒是很ENJOY 晚上下課同學問我要不要搭便車 我跟她說我要感受一下芝加哥的冬天 想等公車 她應該覺得我是肖ㄝ LOL

哈 我一整個包得像雪人一般 戰在公車站牌吹著很凍的風... 很帥氣 感覺很棒

很幸運的公車一下就來了

DSC00012.JPG 

DSC00011.JPG 

冬天晚上的公車人異常得少 不像夏秋天瘋子遊民一推 今天的公車很安全 因為只有我一個乘客

司機很妙的在我下車的前幾站跟我哈拉起來 我問我今天過得如何 我哪裡人 然後跟我SHARE他以前日本居住時的情史 看來他很念念不忘XD

下了車去家裡附近買了個潛艇堡 繼續打作業

DSC00010.JPG 

 

今天除了是下雪的第一天 卻也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

學期過真快啊 回想起來 我交了好多作業 上台報告好多報告 挖賽 我真不敢相信我居然熬過去了

其實最後一堂課有點不捨 甚至大家道別時都擁抱了起來 真是有一點感傷阿

我得承認這學期好刺激好刺激 壓力很大 但回頭看 一堆paper, presentation, 應徵實習, 應徵志工, 諮商session, 做poster... 還挺有成就感的

甚至害羞的我 從不太敢跟人說話 到現在跟同學打鬧 party movie shopping邀約 有進步阿!!

慢慢的 我想我在這裡越來越自在了....

但 今年還有兩個作業要完成阿 加油...好啦 來去寫作業!!!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76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