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第一天上課壓力超級大的

我很慶幸我聽得懂老師講課 這沒有問題

但是 因為我們是跟博班學生一起上課 所以課堂規模很大

今天 我終於見識到美國學生是如何得主動了 嚇死我了 上課有如戰場

第一堂課是心理治療導論 老師發了一個案例Zeke 要我們看看這人有甚麼讓我們覺得異常的地方

老師很逗趣 說案例Zeke是他的imaginary friend 他常常跟他對話XD

然後博班學生就滔滔不絕的舉手發言 在這裡 不發言的是怪胎

比對台灣課堂上很安靜 常發言反而被覺得愛現 真是天差地阿

當然 我也不甘示弱 想說課堂上就我一個台灣人 我也一定要表現一下

但...但...又怕講錯很丟臉@@ 博班學生都好專業喔 感覺有醫學背景>"<

於是...我就一直看著老師發的context 想擠出一個夠專業的意見

os:zeke....zeke....喔!喔!喔!他發生車禍過 害他的朋友往生 他有PTSD(壓力症候群)!!!這真是太....完 美....

後面的博班印度同學突然大聲對老師說: Zeke might have PTSD due to the incident that got his friend killed!

OS:啊~~~~~~~~~~ 同學~~~~~~就讓我一下 慢一點講會死喔 T_T~~~~居然把我的講走了 ....

 

不過後來也發現 他們講話也不會思考周延 

像是 後來的討論 我被分到家庭觀點的治療  跟我同組的同學一直扯醫學 還扯到Zeke為啥要選鬥牛犬當寵物 囧

阿勒 我們不是該討論家庭成員間的關係嗎? 大家怎麼聊個案的寵物聊的這麼開心?! 我試著把大家拉回來還被忽略 囧

真是....唉

我也要殺 我要有存在感 我要證明我雖然年輕但是我大學四年沒有白念!

美國人不要忽略我!!!!

我要殺!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76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